现在手球如何定义的,弗莱堡手球获利进球var算进

ChubbyChild-avatar

ChubbyChild

[quote][tid=31997650]Topic[/tid] Post by [uid=1114478]善解人yi[/uid] (2022-05-22 02:24):

场面就是一个老哥脚停球停手上了,弹到队友脚下形成一个很舒服的射门机会,然后进了

最后复核算进[/quote]难道不应该算进?
HomeboyHamilton-avatar

HomeboyHamilton

只要裁判认定他非故意手球,就算有效。
Vinsmoke666-avatar

Vinsmoke666

看我签名。
Ghassen-avatar

Ghassen

[quote][pid=612356542,31997650,1]Reply[/pid] Post by [uid=63235301]莱西拉姆喷火龙[/uid] (2022-05-22 03:28):

难道不应该算进?[/quote]裁判var复核算进肯定算进啊,就是之前也看过类似的,没算进

现在这些规则改了之后,特别是手球的,没判之前都不敢确定是怎么回事

比如阿森纳打曼联那个

还有切尔西好像也给进了个类似的
skirtie-avatar

skirtie

反正切尔西打皇马,阿隆索那个球给吹掉了,如果无意就能有效那切尔西就冤枉。
Ghassen-avatar

Ghassen

[quote][pid=612357741,31997650,1]Reply[/pid] Post by [uid=61271063]Penuire[/uid] (2022-05-22 04:01):

反正切尔西打皇马,阿隆索那个球给吹掉了,如果无意就能有效那切尔西就冤枉。[/quote]对啊

看了三楼的规则

给我感觉还是要看当时裁判怎么想的
HomeboyHamilton-avatar

HomeboyHamilton

[quote][pid=612357741,31997650,1]Reply[/pid] Post by [uid=61271063]Penuire[/uid] (2022-05-22 04:01):

反正切尔西打皇马,阿隆索那个球给吹掉了,如果无意就能有效那切尔西就冤枉。[/quote]不不,手球当事人的直接进球是必吹的,阿隆索那个球如果他传出去,其他人进了就算有效。